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人事负责人沙龙第1期:聚焦、研讨、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59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重点,11月4日下午,首期人事负责人沙龙在闵行校区办公楼403会议室举行。各单位近30位人事负责人参加。基础教育与终身教育发展部副部长冯剑峰、周赛君应邀出席。沙龙由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濮晓龙主持。

    本次沙龙聚焦我校人才工作,首先由人事处人才办任艳同志介绍了本年度我校人才计划申报、入选等相关情况,同时预通知了2022年度国家级人才计划预申报工作。针对人事负责人关心的教师子女入学问题,本次沙龙设置了专题政策解读环节。人事处人才办人才子女入学问题岗位负责同志董鸣虹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周赛君、冯剑峰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及现场答疑。沙龙最后,与会人事负责人围绕人才引进职称评定、人才聘期考核、绩效管理、分级工作、书记院长齐抓共管人事人才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了一定的建设性意见建议。

        人事负责人沙龙形式严肃活泼,对于聚焦、研讨人事人才工作,凝心聚力为师生员工和学校发展办实事大有裨益,人事处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