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治理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信息化治理办公室是负责全校信息化归口管理以及学校信息化规划、建设、管理、运维、服务的职能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1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如下两个岗位,选择其中之一

(一)数据中心平台部岗位

 1. 承担数据平台相关的管理功能模块开发。

 2.承担数据清洗和同步相关工作。

 3.承担数据可视化相关项目开发。

 4.承担技术文档撰写和项目开发材料整理。

 5. 满足以下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至少具备前端/后端一个方向的开发能力。前端方向:至少熟悉一个前端开发框架,有一定的前端开发能力,有Vue项目经验的优先考虑;后端方向:至少熟悉一门开发语言,有一定的开发能力,有Go语言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3)熟悉数据库概念,熟悉SQL语言,能够完成较为复杂逻辑的SQL语句。

4)了解数据分析的基本方法,参与过数据分析项目,有BI分析工具使用经验的优先考虑。

5)了解ECharts等数据可视化的常用工具,有数据可视化项目开发经验的优先考虑。

6)熟悉基于Git工作流的代码交付流程,参与过开源项目的优先考虑。

(二)数据中心基础部岗位

 1. 承担校园网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相关项目的管理、建设和运维。

 2. 承担校园网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相关的应急响应和处置。

 3. 承担网络设备的日常运维和管理,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4. 满足以下要求:

1)计算机、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熟悉IP网络架构,熟悉TCP/IP协议,熟悉路由和交换技术。

3)熟悉华为、华三、锐捷等常见网络设备的配置与运维,具备初级网络工程师认证证书者优先考虑。

4)掌握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的安装、优化和维护。

5)具备网络故障排查和解决能力,熟练掌握各种故障排除工具和技术。

 二、岗位待遇

 1.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 薪酬福利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 提交材料:《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见附件),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邮箱:eoffice@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31031日。

 3.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1-62233081-206

    4. 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请自行留底。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