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数字化资源与环境开发中心校内外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9

因学院业务发展需要,需进一步提升数字化资源与环境开发业务发展能力,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视觉艺术设计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网页前端开发及原型设计,能够完成学院信息化系统平台的业务流程梳理和功能设计,并进行原型设计;

2.  美工设计,根据项目特点进行学院产品包装、平面宣传设计(海报、宣传册、详情页、网站banner等),课程PPT设计以及会议宣传片的设计与制作。

3.  虚拟角色设计,根据课程开发和系统运营需求,进行虚拟角色形象设计、动作设计和场景设计

4.  学院及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如课程建设工作、项目人员培训、会议直播及其他技术支持、课程材料梳理与平台部署工作等。

 

二、基本要求

1.   善于分析需求,热衷于在线学习平台设计,能承担完整的系统化平台设计工作。

2.   善于用图形来表达想法,能熟练操作各类设计和音视频处理软件,熟练使用AxurePowerPointPhotoshopAuditionPremiereAE等软件。

3.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教研、科研能力,具有新媒体敏感性。

4.   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创新能力,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

5.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媒体设计专业背景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 录用人员采取二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 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1031日,有意应聘者请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及个人简历、相关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凌老师邮箱:shling@dec.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开放教育学院应聘视觉艺术设计+姓名+手机号码”。

2、开放教育学院按照学校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附: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

 

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