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国合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56

因学院业务发展需要,提升教师培训专业化服务品质,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接受新教师培训和考核,学习英方的教学大纲及质量保障手册的工作流程;

2.按要求实施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会计/金融类相关课程教学;

3.开展商科相关专业课程建设,参与课题研究,撰写课程教案及考试试卷及补考卷的命题工作;

4.持续关注教授课程相关专业的前沿动态,收集相关专业的教学案例和相关的政策更新等;

5.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学工作和内审、外审的相关文档等工作;

6.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课程的教学、考核、评审等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教学满意度和外审通过率。

二、基本要求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已取得金融会计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2.热爱教学,能够全英文授课,有英国大学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建议雅思7.0以上);

3.敬业爱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4.有国际视野与较强的教学能力,有责任心、事业心与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三、岗位待遇

1、录用人员采取二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128日,有意应聘者请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及相关材料(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凌老师邮箱:shling@dec.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国合中心+姓名+手机号码”。

2、学院按照学校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附: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

 

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

2023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