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健康学院“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41

为了构建科学合理的课余训练体系,促进体教结合工作进一步深入发展,有效促进上海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体育局于2017年11月在华东师范大学成立了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因联盟在竞赛组织、培训交流、课程宣传和网络建设、科学研究文化营造市场推广等工作需要,现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一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招聘工作,按需设岗、按岗聘用、竞争择优、合同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1 

(二)岗位职责: 

 负责联盟的日常工作:1. 负责联盟办公室日常工作、赛事组织安排、来访接待等。2. 负责联盟活动的预算、报销等。3. 负责联盟办公设备的维护管理,建档。4. 起草联盟的有关文件、工作计划、总结、及有关建议和报告。

(三)招聘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有较强的沟通交流、文字撰写能力,做事积极主动、认真细致; 

3.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具备专职履责能力; 

4. 有责任心、团队意识、服务和奉献精神; 

5. 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三、岗位待遇: 

1.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2.薪资福利参照学校及院系相关规定执行;

3.工作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闵行校区)。

四、工作地点: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401室。

五、应聘程序 

1.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2715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通过电邮发送至yjin@tyxx.ecnu.edu.cn,邮件名称请标明“应聘+姓名”。

2. 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面试将安排于7月下旬举行。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3.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电话:021-54345455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

20227月6

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