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财务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5

因工作需要,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公开招聘财务岗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依法遵章循规办事。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律法规、方针政策,遵守《会计法》的规定,严格执行财政部颁布的《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等国家有关会计法规和本基金会制订的财务工作各项制度。

2.做好报销审核工作。按照基金会财务制度及流程,审核并确保基金会内部凭证及其原始单据的完整及合理合规。

3.做好账务处理工作。按规定设置核算总账、明细账及辅助账,及时记账,做好收入、支出、费用、债权债务的账目登记工作,按时结账,及时清理往来账目,每年定期进行财产清查,做到账证相符、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

4.做好资金管理工作。按月核对基金会账户及存款余额,编制各行存款余额调节表,确保银行的存款账面余额与银行对账单调节相符。

5.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执行会计档案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会计凭证和报表等各项财务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妥善保管相关的会计凭证、账簿和财务报告等会计档案资料,并在工作调动、岗位调整时按规定办理交接手续。

6.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二、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财务工作;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初级会计师资格证及以上;

3.工作责任心强,勤奋上进,耐心细致;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

2.该岗位薪资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

 

五、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请见附件),个人简历、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邮箱:

foundation@admin.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基金会招聘+姓名+手机号码

2.报名截止时间:20231126日。

3.联系人:张老师  宛老师

4.联系电话:021-6223305962233713

5.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请自行留底。

 

件:《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