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培训部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因学院培训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培训管理工作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参与学院培训项目的研发与方案撰写工作。

2、参与各类培训项目的前期准备、带班、后期总结等管理工作。

3、参与部门常规的宣传、微信推文、网站日常维护和管理工作。

4、完成部门交付的其他辅助性管理工作。

二、招聘要求

1、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平面设计能力优先。

2、工作细致、严谨、执行力强,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爱岗敬业,具有团队精神。

3、文字功底强,具有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和创新能力

4、硕士研究生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教育学相关专业毕业者优先。

三、岗位待遇

1、录用人员采取二级人事代理方式聘用。

2、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1130日,有意应聘者请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及相关材料(身份证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及其他相关材料等),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凌老师邮箱:shling@dec.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培训+姓名+手机号码”。

2、学院按照学校规定,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备份。

附: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

 

开放教育学院/教师发展学院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