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1

1122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濮晓龙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濮晓龙结合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学校定位、发展目标、总体思路等,详细介绍了学校党代会报告的重要内容,及“三大卓越工程”和“五个一流行动计划”的科学内涵,并围绕党代会中有关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阐述。他讲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到2035年我校要建成“引领育人创新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并细化了近五年的奋斗目标,其中对学校管理部门的治理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了更高更专业化的要求,希望各个岗位上的同志能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并立足于本职工作学以致用。

专题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前往孟宪承·刘佛年教育成就陈列室参观学习了“奋进的五年——华东师范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专题展”。


图|孟庆艳 文|滕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