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行政管理岗位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综合管理秘书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内勤工作:学院公用钥匙、会议室管理,文件、通知等材料撰写,办公室日常接待和会议筹备等。

2.宣传工作: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宣传平台的信息发布与维护等。

3.档案工作:学院各类数据收集、材料整理,做好学院档案归档和管理工作。

4.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的申购、报账、清查、信息变更、报废等,以及日常维护与报修;

5.会务工作:学院承办的各类会议、赛事、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工作;

6.其他工作:协助学院办公室主任完成学院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管理工作;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科背景专业优先,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备材料撰写相关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6.202210月能开始实习或者上班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1.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

2.该岗位参照国家标准发放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校内二级人事代理相应的福利待遇。

四、工作地点: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于2022年9月20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邮箱:jlsun@tyxx.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手机号码

2.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材料将严格保密。

3.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18801966962。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