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岗位校内外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因工作需要,物理与电子料科学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秘书1名。

一、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

岗位职责:

1.做好学院的科研规划、学科发展及日常管理服务工作;

2.负责协调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课题)的申报、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材料的组织与报送等工作;

3.协调组织学院学术交流活动;

4.负责学院教师的科研工作量统计及审核工作;

5.按时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应届生应聘须在入职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

2.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功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理科相关专业优先。

3.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耐心,有亲和力;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抗压能力。

二、工作地点

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1.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

2.该岗位薪资福利参照学校及院系相关规定执行,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提交材料:《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邮箱:ecnu_phy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截止时间:2024220日。

3.联系方式:冯老师,联系电话:021-54342731,邮箱:ecnu_phyhr@163.com

4.初审通过者,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等程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进入后续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


华东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