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

经济与管理学部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国际认证专员1人。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名称:经济与管理学部国际认证专员

 

(二)岗位职责

1. 收集、整理和分析经管学部国际认证所需数据与信息;

2. 负责建设与维护经管学部国际认证数据信息库;

3. 与经管学部教师和相关行政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收集数据的准确性、数据定义清晰统一且与国际认证要求相一致;

4. 负责与经管学部国际认证相关的行政支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与认证相关的会议组织、认证资料室的筹备、财务报销以及认证导师与评审团的来访安排等;

5. 完成分管领导安排布置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条件

1. 获得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工商管理学科背景优先,有2年以上商学院或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具备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以及多任务处理能力;

3.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独立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和快速学习能力,愿意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4. 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5. 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四)岗位性质及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部自聘人员。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部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应聘表(模板请见附件)及相关材料(包含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hr@fe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手机”,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30日。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联系方式:021-62231013。

 2.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