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64

因学院发展需要,药学院拟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及相关要求

岗位1:综合行政岗

1.协助做好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

2.协助做好学院宣传事务;

3.协助做好学院人才招聘工作;

4.协助做好学院财务相关工作;

5.做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2:科研教学管理岗

1.协助做好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相关工作;

2.协助做好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相关工作;

3.协助做好学院本科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4.做好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身体健康;管理专业学习或工作背景者及高校行政工作背景者、药学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二、工作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1.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即属学院自聘人员;

2.该岗位薪资福利参照学校及院系相关规定执行,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四、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以上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至邮箱:phar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

2.截止时间:2024218日。

3.联系方式:陈老师,18502146723


初审通过者,参加学院组织的面试等程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进入后续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回,请自行留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