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内外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09浏览次数:10

软件工程学院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人员1人。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名称:办公室主任


(二)岗位职责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处理学院的日常事务和其他事务性工作。

2、负责组织传达学校的方针、政策、决议、决定等。

3、协助学院领导召开会议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整理会议的决议、纪要,并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

4、负责草拟学院的年度总结、工作计划、各类报告等综合性文字。

5、负责学院相关公文的收发、传递、批转、管理及归档等工作。

6、对学院节假日值班的安排、落实、检查汇总工作负责。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4、有8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岗位性质与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应聘表(模板请见附件)及相关材料(包含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至yangyang@sei.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手机”,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联系人:杨老师,联系方式:021-62235208。


应聘表(模板).doc

2、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2023年4月


附件1: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