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海洋生物地球化学团队公开招聘博士后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地球化学团队主要从事海洋中痕量元素及其同位素等研究工作。因研究工作需要,现招聘与海洋和环境科学相关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天然水体中痕量金属的赋存形式及其同位素成分改变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应聘条件

l具有博士学位,具有领衔在国际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的经验;

l具有较强的HPLC使用经验,以及实验技能、数据分析能力;

l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的研究工作,工作期限为2-3年。

薪酬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年薪18-25万元)。

申请方式

即日起接受申请,名额招满为止。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资料发送至wzheng@sklec.ecnu.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博士后+姓名+单位

l详细简历(包括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及论文发表情况等);

l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扫描件);

l个人研究计划;

l申请人使用和应用HPLC的经验,或基于HPLC进行方法开发的陈述;

l两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来自博士工作期间的指导教师)。

本单位将对应聘材料予以保密,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