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游泳馆救生员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5

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游泳馆救生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职责

1.执行上级领导的有关指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有关规定,听取泳客意见,工作务实,确立为泳客服务的思想。

2.按时上岗,坚守工作岗位,有事必须先请假,不得擅离职守、不得私自串岗、不得找人顶岗、不得空岗、不得漏岗。

3.救生员上岗必须穿统一救生衣裤,上岗做到六不准:不准会亲友、不准接听电话、不准抽烟、不准随意与别人谈话、不准打瞌睡、不准当教练、必须全神贺注地认真观察水和泳客的情况。

4.值岗时,严禁下水游泳,做与值岗无关的事情。

5.发现违反制度的泳客,应坚持说理教育,发现不文明行为要积极宣传力争规劝。

6.熟练掌握救生技术(在看水、拖带、人工呼吸等方面能独当一面),对各类突法事件的处理提供方便条件。

7.搞好宣传及安全防范工作,防止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按时参加池水净化,池边保洁工作,做好游泳池开放前后的各项收尾工作。

8.因工作疏忽,发生严重后果,将严格追究其责任。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游泳馆工作;

2.具有救生员资格证书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5.无不良记录;

6.2023年6月能开始实习或者上班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福利

1、本次招聘岗位性质为二级人事代理,即体育与健康学院自聘人员。

2、该岗位参照国家标准发放薪酬、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校内二级人事代理相应的福利待遇。

四、工作地点:

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五、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于20236月4日前将华东师范大学应聘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邮箱:jlsun@tyxx.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手机号码

2.学院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材料将严格保密。

3.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21-54342612